close
我的網誌在跟我說著:嘿,龍小娟,好久不見~^^
前陣子真是忙翻囉~先說說工作方面,接了製程,想當然爾先把尺寸弄進囉,光是尺寸就忙了我快2個禮拜,真它XX的~
直到今日的現在,在電腦前述說心情的我,有較輕鬆了啦,製程不要有什麼事就好囉~我就不忙了。
今天聽文龍仔說想辦同學會,我咧,人能不能齊全還是個問題,慢慢找唄,哈哈。
今天收到楊董的短訊,真開心他還活著,但能講電話的時間幾乎=0,算了,看來他有回我短訊我就該謝謝菩薩了。
昨天收到A君的短訊,也謝謝你的祝福,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我真的有試著去跟你接觸,但是,結果是,哎~~
心中的惡魔因子有點蠢蠢欲動,我的理性暫時還是把它壓制住,但不知何時又會去捉弄無辜的受害者了。
獅子與老虎的混種叫做"彪",長大後不知是什麼模樣。
我想他,最近互動有點少的奇怪,從那個事件開始。
我想你,心中想的你也不曾試著去明白。
我想我自己,找不到真正的自己,還在尋找,我想我缺乏勇氣。
真的該多看書,才能用更適合的詞彙來說出自己想表達的想法,就像小花一樣,我崇拜他的文學。但他的想法多半悲觀,我不喜歡。
每天睡前祈求著相同的事,何時能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