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好像又過敏,真煩~誰能救救我的臉丫,都是做臉害的.
最近工作好像悶悶的,不想工作,不想這個不想那個.....
肚皮舞跳的還可以,繼續努力囉
一直很想睡,糟糕哩!!
叫你不要想還想,想那麼多有用嗎,手紋越來越雜了唷,反正也沒乾淨過,哈
想談戀愛,想買房子,想養狗狗,想好好玩,想睡到飽,想吃的好
想大家一起住在一起,像個大家庭,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
想每天開心的笑,不想表面笑臉迎人心裡卻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我找不到原本的自我,心裡有太多事想被實現
想回家,想朋友,想放下,想放空,好多好想....
想改變,想勇敢,想被愛,想愛人,好多好想....
好多好多好想,老天爺丫,祢聽到我哪一個心聲呢?
我努力的活在這世上,不值得祢賞我一個幸福嗎?
我很容易滿足,給我吧!!
給我幸福,就能把我還有空間的心給填的滿滿的,只要給我幸福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