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 錯過許多事 有些事一旦錯過是否會有深深的遺憾
錯過  童年好好跟媽媽撒嬌的機會
浪費  跟國中喜歡的男生冷戰時的1年半的光陰
錯過 擁有完整家庭時卻沒好好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浪費  高中時跑去唸什麼建教學校而沒跟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的3年的光陰
錯過 高中時畢業時被保送而應該要去唸的澎湖海專
浪費  跟國中最要好的朋友冷戰時的1年的光
錯過  祖孫在一起相處的時光
浪費 爺爺對我的嚴厲(是為了我的成才)  奶奶對我的愛護(是為了不讓我被人欺負)
錯過 高中畢業時應該回岡山的機會
浪費  青春留在台北  而身邊最好的朋友竟都在高雄
錯過 好好讀書的路
浪費 自己的小聰明及天份 現在做著不是自己興趣的工作
錯過 愛我的人 而選擇我愛的人 接著感受到是痛苦
浪費 6年的時間待在你身邊而得不到我想要的最終
錯過 願意愛我的人 對不起 或許我的反應有點慢 讓你覺得我是拒絕 但當我想開始時 你卻不想再開始
 
在心裡 這是至今的遺憾 如果再來一次 當你說出想追求我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 我願意
人生一再錯過 浪費 浪費再錯過 對我來說 你   真的是錯過
希望這種錯過的遺惐  你我都不要再遇到
 
擦身而過 不曾相戀的遺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