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11/2/14  西洋情人節

濕冷的天氣 是在反應那嘴裡說著單身真好的人們的心情嗎

新聞寫著 有些情侶選擇在情人節分手 我心想--為啥

就算要分手 不能先給對方一個好的回憶後選擇離開嗎

相戀的人們 合則聚 不合則散 像幼幼班小朋友泡泡面那麼簡單 

聯想到偶像劇犀利人妻 被小三介入是無奈 是愛情選擇了我 不是我選擇了愛情 屁 是缺乏自我控制的能力(回得好)

為啥政府不能將這天設為假日呢 讓情侶們去好好的過2人世界

單身的去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失戀的人 則自己躲在一個人的圈圈裡 

情人節 也反應在相對論上

行情好的鮮花在手 沒行情的瞪的2眼直射出憤恨的眼神

相愛的繼續淪陷在2人世界 不相愛的拼個你死我活有可能就上新聞頭版

花心思過節稱之為浪漫/有誠意 在家沒節目會被記在心裡  往後即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送禮看價值 不實用及非名牌稱廢物  送DIY自作手工物 要注意是否精巧有創意

認為這天能隨便過的 心裡在盤算著改天換個對象來過

這天 全世界的女人在看男人怎麼做 

總之 今天就不是個上班的好日子  因為人們都被那情人節的紛圍所影响了

情人節 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節日  但  偏偏也要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