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念起以前,身邊有一堆的朋友陪伴著,每天都是充滿著快樂

忽然想念起以前,身邊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享受著戀人間該有的甜蜜

忽然想念起以前,還是學生的我,最喜歡的就是每天在學校的時光

忽然想念起以前。。。

現在,再想也沒用,如同偶像劇中的台詞-已回不去了。

希望以前一起生活過的你/妳們,現在過的快樂

過了那段時期,邁入的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從團體生活變成一個人單打獨鬥

以前不開心能找身邊的人去打架幫忙出氣

現在不開心,一樣找身邊的人,但變成只是在訴苦

人丫,心中的壓力該如何宣洩才能完全釋放呢?

我還是不想長大,不想看更多的心情冷暖,一如以前跟現在的我所轉變的一樣,我也不想看到

我喜歡現在身邊的朋友,但覺得少了什麼,少了能陪你去做任何事的那種人吧。

我需要另一個瘋狂的我,你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